8.9.09

the mart of designboom in Melbourn 有意外驚喜的奇幻之旅

真的太出乎意外了...網站在6月底才完成,沒想到7月中就可以到澳洲的墨爾本參展了...因為真的太突然,要訂機票,訂飯店,整理商品,連簽證都是出發前一天才下來的...呼~在一連串的忙碌中出發了!

墨爾本是個很漂亮的城市,很多華麗的建築,空氣新鮮,街道也很乾淨,還有超肥胖的麻雀,和超巨型的松鼠...我們就這樣穿過整個city到了皇家博物館,就是我們這次的展區 .

這裡有來自好多國家的設計師,看著大家帶著自己的心血,聚在這裡互相交流,真的有一股熱血上來,認識到不同國家的設計師,不過當然他鄉遇故知的感覺更是強烈,所以看到同樣是來自台灣的朋友,更想互相加油打氣!!

四天的展覽下來,除了賺回一部份的旅費,也發生了一件讓我們要振憤的事情,竟然有個商店的老闆,本來要向我們批貨,數量價錢都說好了,不過她一直以為我們是日本人,在無意間的談話中,我們表明是來自台灣後,竟然就不買了...太誇張了!!!不能否認日本的品質在國際間是很有口碑的,不過台灣也有很多人要求很高的水準,或許要超越日本在國際間的形象,我們還有一段路要走,所以大家加油吧!台灣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