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09

台灣設計博覽會



連續三周的台灣設計博覽會,在艷陽下夾雜著汗水畫下落幕,幾天下來有很多收穫,可以在新鮮市集區直接販賣,可以直接收現金的感覺真不錯不過!!!我們家的價位,竟然是現場最高的,有些人很喜歡我們家的東西,但是身上的現金不夠,來來回回在我們攤位徘徊,『請問可以刷卡嗎?』這樣的問題,我們回絕了好多次,只好請他們到台北的寄賣點購買了。第一天來了一群幼稚園小朋友,他們好喜歡動物項鍊,有幾個小朋友問『叔叔~這個幾塊錢?』,『這個要一千八百八十塊錢喔~』,結果小朋友竟然到抽一口氣,慢慢飄走了,真的很抱歉嚇到小朋友,等你們慢慢長大,就會了解手工製品的珍貴啦!期待您們十年後的再度光臨喔!


佈展前

公鹿母鹿對戒系列

還有一位氣質出眾的生物老師,第二週的時候跟我們買了青蛙項鍊,隔週又來跟我們買鴨子項鍊,她說因為是生物老師,所以常常會解剖動物,直誇我們動物身體曲線很優美,比例也很完美呵呵我想當她這麼說的時候,下方的小動物應該都用求饒的眼神看著她,當然這是玩笑話啦!很謝謝她喜愛我家的小朋友們,有趣的是在這位生物老師購買青蛙項鍊幾天後,接到一通妹妹打給她的電話『姊~我前幾天在台北的華山1914看到一系列的動物項鍊,好特別喔,我想買來送給你~』,姊姊已經買了,真的是姐妹連心耶!!!


交朋友也是一大收穫,隔壁攤的Serena是個很瘦小的女生,但卻有滿腹的熱血,與強大的意志力,聽她訴說在瑞典求學的甘苦,真的很想給她個立正敬禮,也謝謝她這幾天的加油鼓勵。


還有第一次見面的INK,設計師竟然是我研究所的同學的同事,哈哈哈~好像在玩facebook;隔壁的fly to me,是最近很夯的設計小品,很榮幸見到了本尊;還有designburg的型男靓女夫妻檔,時常帶下午茶給我解悶;住在台中的大雄,提供我免費的住宿,深深體會出外靠朋友的道理!!!


攤位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