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10

有趣的進櫃經驗

這兩天跟designburg的櫃一起進駐到新光三越南西店3館裡,以往都是白天進駐,第一次體驗晚上百貨公司關門的狀態,原來在沒有營業的時間裡,館裡還是有好多人喔!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中山捷運站附近的感覺,週末到那兒,可以去晃晃光點,當代館,蘑菇...等,還有很多有趣的設計品的商店和咖啡館,超級有文藝氣質的地方,連這裡的女孩,不是像東區的辣妹和雅痞這麼冷酷,而是比較像是最近很流行的"森林系女孩"和 “草食性男孩“,很自然,但是又很有個性,除了因為南京西路上的大施工,讓這裡的空氣和交通比較不好外,其他方面真的很棒!所以我們很興奮在這裡可以有我們的作品,快過來欣賞吧~親愛的森林女孩和草食男孩!

1 則留言:

  1. Hey~~~我是佳潔啦!!!我無意間逛映至的Facebook然後看到你們的作品!!好棒喔~!你們有型錄嗎?有想要到紐約賣嗎?我最近跟知知想開始寫一些關於紐約風格的時尚小店,剛好跟店主聊到進貨的問題。他們提到其實有型錄的話他們可以參考看看。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覺得你們的東西應該滿有機會的喔!寫信給我啦,如果有興趣的話我很樂意幫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