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10

moscow-DESIGN ACT 說說

從莫斯科回來已經一個多月了,因為最近比較忙一點所以比較晚跟大家分享。這次我們到莫斯科機場時已經晚上8點多,外面還蠻冷的,氣溫大約是12度左右,對方有幫我們叫車,看到我們司機拿著我們工作室的名字字報時有種特別感動的感覺,雖然有一個字拼錯了,但是也省著我們還要自己去找地鐵坐的壓力。

一大早要坐地鐵去展場時,見識了地鐵的特別,莫斯科地鐵非常的深,據說是之前有考量戰時可以當防空洞使用,而且每一個車站的裝潢都別有用心,但是他們的電車就有點可怕,蠻像恐怖片裡面的瘋狂電車一樣,門打開時要趕快進去,他們不像台灣還有警告鈴告知門要關了,有一次真的被夾到還蠻痛的。
到了展場,我們先找到我們的位置,想不到我們被排在第一個,但也是因為第一個接近門口,風好大而且好冷,我們在整理布置後就開始我們在攤位四天的生活,其實第一天並沒有什麼人潮,所以設計師之間都會互相觀看彼此間的作品,也很吃驚許多人都有去網站上看過我們作品,讓我們覺得網路真是無國界,讚。
這四天的展其實也跟以往的展覽差不多,但是可能是需要買票,來的族群都還蠻對藝術、設計有興趣,雖然人潮沒有很多,但是購買慾都還蠻強的,哈,也感謝當地人的喜愛。
現場還有荷蘭藝術家的作品
這是用腳踏車皮回收做出來的 他還有作耳環跟項鏈 創意點不錯
這是腳踏車鈴 好棒喔
他帶著我們木馬項鏈好上相喔~~
不知是不是治安不好 每一個地方都有保全 進展場時還有像過機場的安檢門(真的會BB叫)
這一次有遇到去年去日本相遇的香港設計師dennis,他的作品以文字為元素,製作出許多有趣的組合,圍巾、杯墊、餐具墊等等,還蠻極簡風格的。
還有一位德國設計師製作的陶瓷動物,雖然單價有點高,但是我還蠻愛的。
用玫瑰為造型所製作出來的項鍊,我的天阿!!這造型好厲害,是一位德國設計師所設計。
這一次去莫斯科可能是水土不服的關係,所以上吐下瀉,在展覽結束後本來有兩天的旅程,因為身體因素沒有全部跑完,但至少也見識到了克林姆林跟紅場的雄偉,在最後一天的晚上我們還有去看莫斯科馬戲團,我沒有看到什麼動物,可能是保育意識的抬頭,節目型態也漸漸改變,但是節目重複性有點高,人在高空轉來轉去就有好幾場,看著我頭都暈了。現在也在準備下星期要去日本的展覽,希望到時去看展的人可以給我們打聲招呼說聲嗨。
鴿子好大隻~我想要過冬了

3 則留言:

  1. marukokuo6/11/10 21:13

    挖屋~~~我也好想去莫斯科~~~

    回覆刪除
  2. 莫斯科好冷喔 一定要夏天去的季節~~

    回覆刪除
  3. 她戴的明明是木馬「耳環」,怎會是項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