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10

2010 simple life參展實錄

兩年一度的簡單生活節,今年我們有榮幸參加裡面的純淨市場,當初主辦單位有訂一個主題叫,我們在想家中有什麼東西而且每個家都有的東西,如沙發、電視、櫃子等,但是這些想法可以對我們都太直接性,所以我們想到一個東西,牆有種安定、空間,我們決定架一個跟展場一樣高的牆面來代表我們。


在現場,木工師傅看一看現場的結構,發現要架到頂端的高度若用一般的架法會有一點難度,所以決定做好牆面後再把它立起來,要把一個5公尺的牆面立起來我一開始還怕會斷,但畢竟他們是老經驗的師傅,三兩下就完成了,嗯~一道牆,我想大家應該都可以看到我們吧。
展覽當天有許多人來我們的攤位給我們支持,感謝各位拉,在兩天的展覽我們也在台灣第一次發表旋轉木馬飾品,之後也會在我們台灣寄賣點進行販賣,若沒有在簡單生活節看到的朋友,也可以去賣點看看喔。

簡單生活節真是一個不錯的活動,它結合了許多可能性的聚集,讓大家來到這裡,可以一次擁有,今年錯過的朋友沒有關係,期待下一次的聚會,我想會更興奮。

我也等了兩年

預告一下,我們會參加2010台灣設計博覽會,設計玩家於designburg攤位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