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11

2011 Tendence展紀實

好久沒有更新訊息了,前一陣子我們受邀參加法蘭克福禮品展,這是一個商展,參觀者也有所區別,只開放商業行為、媒體跟買家等,想説凡事都有第一次,我們決定參加了。
因為受邀關係,且我們的攤位是talents主題,所以所有費用全部免費,這真是太棒了。雖然是免費,但主辦單位卻一點也不馬乎,從邀請函、DM、海報到識別證、店家邀請證等,每一樣都用UPS快遞寄送,並且還會email確認,德國人做事真是專業,心中給他們一個讚。這次我們會場的佈置使用主辦單位所提供的展台跟背景,展台尺寸在台灣時就已經先確認過,有6種規格可以挑選,當然這次我們也攜帶我們的新作品燈具,但我們展覽的區域是飾品展,所以沒有太多人注意到它...,但在會場點亮也算是我們的招牌。這次經驗還蠻特別的,沒有太多的觀眾,但來的都是買家,所以也不用太去介紹,因為買家也不希望被打擾,算是輕鬆的展覽之一。


5天的展覽中,有一天主辦單位集合各國媒體作聯合採訪,我們攤位竟是重點攤位,20幾個來自各國的媒體藉著麥克風的講解透過耳機聆聽但又不影響其他人,這真是有趣極了。


因為是商展原故,所以當我拿起相機想要記錄會場狀況時都被阻止,當然主辦單位也有發禁止攝影的貼紙給大家張貼,所以沒有什麼現場照片給大家欣賞一下,但大家若有興趣也可以上官網去了解一下。
近期也會整理法蘭克福展覽花絮,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