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0

haoshi X Good things at no.18

上個週末來到陽光滿地的高雄,在”空島”的二樓,有一個我們的個展,也認識了一位追求夢想,努力不懈的朋友,雖然我與他的聊天的時間都是在凌晨兩三點,不過談起夢想,我們都振奮不已!

我們與空島的相識,是在去年12月初的”Gei Sai”,呵!有時想想緣份真的不可思議,連過來幫忙佈展的朋友,也在”Gei Sai”的活動裡,與我們另一位朋友就這樣一見鐘情了~~~(題外話).雖然我們在”Gei Sai”沒得到前三名,但是入圍就讓我們夠感動了,所謂“入圍就是肯定“這句話,原來不只用在金馬,金鐘,金曲獎…活動結束以後,原本以為就這樣落幕了,幾天後我們就接到了空島的來信與電話,經過幾次的交談,我們也決定先已展覽的方式來呈現我們的概念.

這次我們用了更多的時間與精力來準備,想串起每個動物與城市間的關連,我們希望觀賞着先以全景的視線,感受看似沈靜卻又帶著混亂與吵雜的衝突感.然後再細看每一個動物的表情,有的或許在對話,有的很高傲,有的很匆忙,動物們在“集體“的環境下,似乎都動了起來,如同“社會“中的衝突,在以第三者的客觀角度下,也會有另一種美感.

有空的朋友可以到高雄來看我們的展覽 2010.2.6-3.10 空島

2 則留言:

  1. 看起來超棒的啦!很美很有意思!

    回覆刪除
  2. 哈 謝謝你的留言 超棒這個稱呼聽起來好讚喔 我喜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