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10

楊皓鈞小時候不愛念書-iLOOK 報導

楊皓鈞小時候不愛念書,哈,一開始也會被這個奇怪標題所疑惑,其實這句話是出有因,最近有一個大陸雜誌媒體iLOOK專訪中他所下的橫批,當初的問題是創意跟設計是如何培養的,我記得當時的回答:「因為小時候不愛念書,所以考試的時候,常常會用考卷的背後來畫畫…。」,我想從片面來看真的是小時候不愛念書,這對大陸媒體這是一個很好的吸引,他們也很大辣辣的使用。

但我想說的是生活的經驗與學習,想想,有些有趣的印象跟回憶都是從生活的過程中所發生,我們只是擷取每一段生活的回憶進行創作haoshi作品,當然我們也希望用作品內容去讓人了解我們在做什麼,但是為什麼是一些動物作品?因為我們深信每個人都有動物的個性,生活在這個社會中大家也慢慢去學習如何去使用方式,去觀察相處的模式,它是很平常、普遍,寧靜的狀態。

哈,其實也沒有這麼嚴肅,只是想跟大家表達一些創作的想法,有時點很簡單,把事情換個方式想,它或許就可以表達你要說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